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内江农机生产企业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40: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7月25日,副市长蒋学东率市委农工委、市经信委、市农业局、市投促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调研我市农机生产企业。

蒋学东一行来到位于东兴区椑木镇的四川兴明泰机械有限公司,先后走进办公楼大厅、产品陈列室、总装二分厂、总装一分厂,认真听取主要农机设备功能介绍,实地查看有关设备生产工艺流程,并现场参观了部分农机操作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学东指出,兴明泰公司依托峨柴品牌优势,产品实现了换代升级,主要产品质量好、做工优,展现出小巧、精致、美观的特点。他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找到实现农机产品升级的突破口,按照秸秆还田、环境保护等要求,注重创新,进一步促进企业及产品转型升级。要加强科学研判,紧紧围绕秸秆收割,研产既方便快捷环保,又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农机产品。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力度,盘活峨柴闲置厂区,依托腾笼换鸟,实现工业增量;各涉农部门要加大支持,强化宣传,提升我市农机企业及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让企业产品立足全川,走向全国,远销海外;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促进农机惠农。(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