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09:38: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8月9日,市中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黄俊伟同志任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副市长蒋学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市中区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级干部,县级学校校长,曾担任过正县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离职未退休的县级干部,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政协驻会常委及机关中层正职,区纪委常委会成员,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级其他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