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8:15: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强调

查漏补缺 增添措施 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任晓春主持并讲话 牟锦毅出席

9月2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认识论方法论,进一步完善改革推进机制的意见》精神;审议《内江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等11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各项工作进入了“百日攻坚”。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今年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切实增添措施,奋战100天、打好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加力加劲制定专项改革方案。把专项改革方案制定摆在优先位置,在确保完成省上专项改革方案对接任务的同时,加快制定一批自选专项改革方案,尽快出台一批具有内江特色的专项改革方案。二要不折不扣完成改革台账任务。各专项小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改革工作台账和落实台账,再加压力、全力冲刺,确保年底交得了账、交得好账。三要从严从实抓好督察考核工作。加强督察考核是推动改革落实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加大督察和考核力度,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对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相关单位要进行通报、严格问责。四要做实做细总结推广工作。进一步强化总结提炼,组织专门力量及时挖掘、整理改革中的特色亮点、成功做法,力争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宣传推进,形成长效宣传机制,不断提高群众对改革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负责人、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