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0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市卫生计生委  

四川在线消息(市卫生计生委)9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到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建阳、东兴区副区长邓文冲、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工会主席彭庆、西林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陈光辉、东兴区统征办主任曾强陪同调研。

陈朗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及措施。陈朗副市长对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该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形成实物工作量,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融协调,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编制项目建设清单,明确项目推进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效;三是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资金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的使用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