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暨“三公三带”活动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46: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暨“三公三带”活动推进会召开

强化示范引领 加大宣传教育 改善城市形象 提升文明程度

10月9日,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暨“三公三带”活动推进会议召开,回顾总结我市开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对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副市长余毅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将按照“公务车带私车、公务员带公众、公共交通带社会车辆”的“三公三带”原则,在全市公务车、公务员管理部门和公共交通企业内率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规则学习,共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推进情况,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潘梅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推进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制定完善相关规定,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示范推动,强化引领,扎实开展好“三公三带”专题活动;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加大宣传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部门协作,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跟踪问效,完善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改善内江城市形象、提升文明程度,巩固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