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调研内江高新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43: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展示国家级高新区蓬勃发展势头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对内江高新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方存好先后来到内江高新区托管区域内的胜利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高铁片区建设项目、高桥片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区域周边环境,并就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存好听取了内江高新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情况汇报。

2018年,内江高新区将以白马园区骨干道路、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以高铁片区南部区域和高桥片区红桥街以南区域为起步区,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改造一个城中村、治理一条小青龙河、打造一个特色小镇、谋划一个孵化总部基地。

方存好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内江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增强高新区发展后劲。他要求,要做好项目整体设计,注重平衡开发和滚动开发,力争用2~3年时间取得阶段性成果;要加快生成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用创新思维推动项目建设,从而提升城市形象和改善民生;要选准筹资和建设模式,用好用活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展示国家级高新区热火朝天建设和蓬勃发展的势头。(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