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调研东兴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03: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认真梳理 及早推动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东兴区发展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对东兴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方存好首先来到汉安大道调研汉安大道以南发展规划、汉安大道东段及周边区域发展规划,接着到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周边环境,并就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存好听取了东兴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情况汇报。

方存好指出,东兴区是新城建设的主阵地,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新的工作面貌推动各项工作,让东兴区成为全市发展的一面旗帜。就如何推进好2018年项目建设,方存好要求,要围绕重点,确定重点发展区域和方向,通过新城建设和旧城改造,生成一批项目;要充分用好用活各项政策,保障项目启动资金,力争项目早日上马;要认真梳理包装项目,及早推动,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东兴区发展。(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