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14: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向旭东 蒋小琴  

10月11日,内江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现场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办《关于达州市煤矿事故的通报》《关于严防死守坚决防范遏制高危行业恶性事故的紧急通知》以及省安监局领导暗访检查我市“双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内江市双鹰煤炭有限公司煤矿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提供安全稳定生产环境是当务之急,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安全生产形势,大力解决制约和影响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准目标指向,把不发生事故作为安全要求,采取果断措施,突出防控重点,把住关键环节。要从严督导,措施务必到位,立即组织开展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回头看”,对自查自改、全市“体检”发现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分级分类、整改销号,及时组织开展新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核查,把新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作为有效抓手。要压实安全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采取强硬措施和铁腕手段,把煤矿安全盯紧看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向旭东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