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45: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落实责任 倒排工期 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近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对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绩效保证目标考评的最新要求和《2017年市级部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绩效目标考核细则》,进一步梳理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部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年”,也是自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启动以来任务最重的一年。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度工作台账》,今年我市要完成236项具体的改革任务,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今年改革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就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李思明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专项改革方案对接工作,按照清单制和责任制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按计划方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沟通和协调,扎实做好自选专项改革方案出台工作;要以做好专项改革方案“清单式”精准督察工作和大力推进“市领导直接抓专项改革方案落实清单”明确的任务为重点,扎实做好专项改革方案落实工作;要扎实做好重大改革试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试点任务,确保试点高质量、按进度完成;要扎实做好改革信息报送工作,把信息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深挖重大改革任务、改革试点等方案推进中的特色亮点,认真总结经验和做法,提升信息质量。(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