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扶贫日”前夕 内江159名贫困中小学生受资助

www.scol.com.cn  (2017-10-17 09:32: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6日,内江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相关负责人深入内江市部分贫困村和学校,给贫困中小学生送去了关爱。

扶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学生。为帮助低收入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扶贫工作人员先后前往东兴区柳桥镇长桥村、东兴区永久小学、东兴区永福镇中心学校、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等地,为当地建档立卡的贫困中小学生送去了资助金。

接过资助金后,东兴区永福镇中心学校初二学生唐嘉欣说:“非常感谢好心的叔叔阿姨帮助我们,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统计,当天,扶贫部门一共为我市159名贫困中小学生送去资助金67600元。(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