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0-17 09:33: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实习生 邵雪洋  

再鼓干劲 再添措施 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0月16日,我市召开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和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文平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东兴区小河口镇红林村、隆昌市黄家镇九龙村,分别实地参观了社会力量参与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黄健要求,一要上下合力攻坚,探索“插花”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组织指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帮扶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风险防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风貌整治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呈现新亮点。要科学推进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三要突出精准发力,确保风貌整治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持组织领导,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坚持规划先行,在源头控制上下功夫;坚持力度不减,在常态管理上下功夫;坚持督促检查,在加强保障上下功夫。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黄彬鹏 实习生 邵雪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