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会和主席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48: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0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32次党组会和七届第14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各级政协组织的政治任务。一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坚持党领导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必须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最大限度把全社会全民族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三是必须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对照任务清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六送”活动,继续抓好“河(库)长制”工作的落实,继续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开展好“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

会议还听取了川南“7+3”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工作汇报,审议了《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对市民政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杨忠,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