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中心城区4个棚改及旧城改造项目进入资金兑付工作阶段

www.scol.com.cn  (2017-10-31 09:4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泽学  

“大家不要挤,请排好队依次办理。”10月30日上午,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排起了长队,他们都是前来办理棚改及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款银行卡开卡手续及签订自主购买商品房“四方协议”(四方包括改造居民、售房方、资金监管方及金融机构)的。

东兴区平安路A地块的棚改居民刘勇告诉记者,“原来居住的房屋纳入棚改后,这次我就在东兴区农校街选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二手房,办好手续后很快就可以住进去了。政府实施的棚改政策,改善了我的居住条件。”

据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主任胡俊介绍,这次棚改及旧城改造项目居民房屋征收补偿款开卡及购房“四方协议”签订工作的范围包括:东兴区平安路A地块、市中区无专厂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E地块、川南城际铁路东兴段4个项目,涉及居民660户,涉及补偿资金约2.4亿元。

660户棚改及旧城改造项目居民房屋征收补偿款开卡及购房“四方协议”签订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从10月30日至11月2日,集中办理东兴区平安路A地块、市中区无专厂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E地块项目相关事项;第二阶段在11月3日、11月6日、11月7日,办理川南城际铁路东兴段项目相关事项。

据了解,办理棚改及旧城改造项目居民房屋征收补偿款银行卡开卡及签订“四方协议”的工作流程是:排号、两次身份审核、开卡、签订购房“四方协议”。

这4个棚改及旧城改造项目的居民完成房屋征收补偿款银行卡开卡及签订购房“四方协议”后,即进入资金兑付工作程序。补偿款到位后,由金融机构直接代发补偿款、代扣购房资金,居民只需在家等待即可。

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为改造项目涉及居民提供一站式的补偿+购房服务,积极优化工作流程,避免了居民来回跑,提高了补偿款兑付及购房款扣发工作效率,为居民补偿款代发及购房资金代扣工作提供了便利。(唐泽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