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2017年业余训练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10: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精神动力

10月31日,内江市召开2017年业余训练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业余训练工作,并对2018年业余训练工作及备战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会议。

陈建有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精神动力。二是要以备战省运动会为中心,准确把握我市业余训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建立健全竞技体育运行机制、奖励机制和激励机制;加强教练员的培训工作;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力度;对优势项目和潜优势项目进行合理规划;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三是要以参加竞赛为杠杆,全面攻克我市业余训练工作凸显的重点和难点,狠抓重点项目和重点人员;重点强化实战;重点细化技术;重点加强科技保障;强化心理素质训练。四是要以阵地建设为依托,促进我市业余训练工作网络的构建和完善,要加快各级体校建设;加强各承训单位建设和体育项目传统校建设,抓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