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掀起7天运动热潮 内江市第五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07 18:0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摄影 杨小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尹 摄影 杨小军)11月7日,立冬,它不仅是收获祭祀与丰年宴会隆重举行的时间,也是寒风乍起的季节。初冬时节,甜城内江却笼罩在冬日暖阳里,梅家山体育馆更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四年一届的内江市第五届运动会今日上午开幕。

开幕式现场,文艺表演轮番上演,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他们将在甜城掀起一股运动风潮,一起来看看现场吧!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男子足球、男子排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象棋、桥牌、围棋、第九套广播体操、门球、广场健身操舞、柔力球、武术套路等14个大项34个小项比赛项目。分县(市、区)组、机关(行业)企事业组2个组别进行比赛。截止目前,本届运动会共组代表团33个,代表队15个,共计3728名运动员,420名裁判员。

其中,篮球比赛已于10月10日开赛,5人制足球、武术比赛已于10月30日开赛,11人制足球、气排球、围棋、柔力球比赛开幕式当天开赛,桥牌、乒乓球、游泳、门球比赛将于11月8日开赛,象棋、羽毛球比赛将于11月10日开赛。

举办全市第五届运动会,是内江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全面健身是一项长期工程,目前,以“践行十爱”为载体开展的体育惠民活动正在内江如火如荼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内江市共有20名运动员代表四川参加了田径、跳水、体操、射击、武术套路、足球、自行车、帆船、赛艇等9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4枚银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内江市体育局获得了“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两项殊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