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8 07:29: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1月6日至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条例〉 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推进依法治教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推进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村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计划2016-2017 年度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龚洪贵、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及常委会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副市长方存好、田文平,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