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38: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1月9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学习会。

戴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切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戴震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始终做到“六个始终聚焦”,始终聚焦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始终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始终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始终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始终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二要持之以恒坚决抓好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定位人民政协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三要持之以恒全力助推履职任务落实。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开展民主监督;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重大工作、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开展协商调研;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民生问题开展参政议政。四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政协自身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政协系统形成“讲政治、作风正,思进取、重实干,人心齐、形象好”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党组成员何兵、魏红锋、李槐良,副主席陈玉春、柳慧及副秘书长在会上作了学习发言。(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