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02: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13日,七届市委召开第76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贯彻、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调研督导,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抓好工作结合,紧扣市委“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着力在发展实体经济、抓好项目工作、加快“双百”城市建设、抓好开放合作、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确保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安排,全力投身脱贫攻坚冬季冲刺。要持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突出抓好住房建设、产业发展和就业增收、教育和医疗卫生、“四项基金”管理使用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认真做好验收考核评估工作,尽早谋划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

会议听取了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赴石家庄和东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全市招商引资网络体系,用好招商引资“1+N”政策,促进签约项目尽早开工,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和实效。

会议听取了2017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活动情况汇报;听取了开展“践行十爱进万家”活动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