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开学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48: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11月13日,我市举行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杜坤飞出席。

杜坤飞指出,近年来,市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从战略和全局出发,连续5年实施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持续用力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广泛好评。

杜坤飞要求,广大学员要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二是要把稳方向、筑牢定力,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涵养政治品格,维护政治核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三是要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成长进步,从严律己守廉洁。四是要牢记使命、真抓实干,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干事创业,事不避难,本领过硬,永不懈怠。(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