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06 10:00: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2月5日,七届市委召开第8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批示;听取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的通知》上的批示,对全市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宣传宣讲的重要内容,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严格落实抓党建工作政治责任,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努力实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6-2021年)》。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做到巡察全覆盖,不断巩固内江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