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中选区)开展2017年度集体视察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2: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12月6日,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中选区)开展2017年度集体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资中县水南镇实地视察中建材二、三、四、五期项目,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防锈因子包装膜产品生产及汽车塑料配件钢模具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资中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人大代表们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资中县要结合农业发展实际,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推进已有农业品牌建设,把品牌做大做强,大力包装打造新品牌,做好产业链的延伸和配套。资中是历史文化名城,在着力提升硬实力的同时,要重视打造软实力,包装打造木偶剧、张大千真迹等文化遗产,精心规划,讲好历史故事,做好美食文化,提高游客停留量,促进旅游业发展。(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