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及时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3: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

12月6日,全省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在成都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康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曾令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余毅在内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禁毒防艾工作座谈会以及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省禁毒工作形势,对下步禁毒防艾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康俊强调,一是要全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提升宣传实效。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优势,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侵蚀,营造全社会禁毒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加强吸毒人员的排查收戒措施,提升管控实效。要全面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切实加强吸毒人员“大管控”,集中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全面推进“重嫌必检”工作。三是要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提升打击效能。要切实抓好严厉打击制毒犯罪、毒品过境、外流贩毒等方面的工作。四是要强化职能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加强纵向指导和横向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