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8年产业发展谋划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2-15 09:45: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确保实现“开门红”

任晓春主持

12月14日,内江召开2018年产业发展谋划工作座谈会,谋划2018年产业发展目标定位、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委农工委、市商务局等市级部门关于2018年我市产业发展的建议、措施和思路等工作情况汇报后,任晓春强调,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及早谋划,确保全市各项指标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制定2018年“开门红”具体方案,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红”。

就做好2018年工作,任晓春要求,一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抓好经济增长点培育、企业帮扶、园区建设,抓实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5个万亩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二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项目工作是重点,一定要树立推进以项目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2018年项目谋划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三要持续推动“双百”城市建设。“双百”城市是内江发展的载体,要抓好新区建设、旧城改造、“城市变景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四要深化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是抓项目、抓产业的一项重要抓手,要始终围绕我市发展战略和各地发展重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一批项目落地。

任晓春强调,要继续推进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全力实施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建设和保护好沱江流域绿色生态系统,持续打好环保“三大战役”,抓好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要用心抓好民生工程,提前谋划2018年的民生实事,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做好强化土地保障和资金保障,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超常付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

副市长田文平、蒋学东参加。(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