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23: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张佳瑜 冯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12月18日,内江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大洲广场举行,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市中区教育局、内江社区大学、内江老年大学、内江日报社承办,主题是: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表扬文件并颁奖。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参观了内江社区大学内锻社区、五星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并召开全民终身学习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县(市、区)教育(社事)局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市社区教育工作得到较好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上部署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务实进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点带面推进工作,构建社区教育网络;整合资源,推进社区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充分运用媒体宣传社区教育,落实经费投入。(蒋金凤 张佳瑜 冯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