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23: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严格执法规范执法 全力开展好“红盾春雷行动2018”

12月20日,内江市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大会。副市长曾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的批示;宣读了省人社厅、省工商局《关于表彰四川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红盾春雷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我市“红盾春雷行动2018”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好“红盾春雷行动2018”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重要举措,对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通过简政放权,主动还权于市场;要突出事中事后监管,用好市场监管这把利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继续围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要标本兼治,强化制度机制建设;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全力开展好“红盾春雷行动2018”,共同维护我市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朝着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既定目标坚定前进。(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