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参加全省2017年孕妇学校授课比赛取得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2-21 16: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懿  

四川在线消息(张懿)12月18日,四川省预防医学会举办的主题为“孕前保健、孕期保健、产后保健、儿童保健”的“2017四川省孕妇学校授课比赛”在成都千禧大酒店举行,内江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授课教师刘静参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愿每个家庭都拥有健康聪明的宝宝 ”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生动而又形象的给大家呈现了“抚摸胎教体验课”,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在全省1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

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旨在“提高我省妇幼学校师资妇幼健康的宣教能力,促进同行间的经验交流”,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内江孕妇学校教学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