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启动文艺宣传惠民巡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2 09:34: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颂歌新时代

1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颂歌新时代”内江市文艺宣传惠民巡演启动仪式在大洲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艺的形式讲好内江故事,传播好内江声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激发甜城儿女共建幸福美丽内江。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市中区社区代表赠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启动仪式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颂歌新时代”内江市文艺宣传惠民巡演首场演出在舞蹈《美好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8个文艺节目相继呈现,赢得现场市民称赞。

据了解,首场演出后,我市将采取“集中演出+文艺小分队入户入楼院”的模式,走进村镇社区,实现全市乡镇社区演出全覆盖,把文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相结合,把通俗易懂、感染力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身边,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陈朗致辞。(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