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2月27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26 08:24: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7年12月27日至 29日举行。记者从12月25日召开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会议将选举内江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内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通报,内江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有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近400名市人大代表和180余名列席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是选举内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决定进行的一项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措施。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人代会时间安排,我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将在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并将进行宪法宣誓。

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