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市长高忠军带队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04 11:2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营造放心舒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1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带队检查城区部分超市及药店。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嘉华酒店、齐力堂八分店、摩尔卓尔购物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针对节日消费特点,对酒店餐厅的后厨设施设备、晨检记录、餐厨废弃物处置、留样以及食材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逐一检查了超市的肉类及肉制品、腌腊制品、海鲜等重点品种,查验了索证索票、台账建立等情况;对药店奶粉及处方药销售、药品储存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高常委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摆位重大,企业要自觉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对老百姓的健康负责。监管部门必须切实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坚守“三条底线”,确保全市人民节假日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