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05: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整合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第九次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工作任务,日前,我市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陈朗参加会议。

会上,为全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听取了2017年全市“两纲”工作总结,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中区、隆昌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2017年全市各成员单位及县(市、区)“两纲”工作开展情况作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把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定目标、定举措、定责任、定进度,使得妇女参加发展的作用更加彰显,妇女儿童保障更加充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二是要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共建共享,大力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要关心关爱,优先满足儿童利益需求;要依法治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聚力攻坚,补齐发展短板。三是要整合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要继续加大“两纲”宣传力度、完善妇女儿童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基础工作。(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