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政法委全委(扩大)会暨专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06: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日前,市委政法委全委(扩大)会暨专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毅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级相关政法部门、各县(市、区)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领导班子建设的指导意见》(送审稿)。

康俊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各专题教育活动始终。要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领导带头,面向全体干警,做到政治培训、宣讲活动、社会宣传全覆盖,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强化督促推动,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督导考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康俊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进一步深挖细查突出问题,要按照有关要求,针对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反思。要切实整改突出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要集中整治,建章立制,狠抓整改。要坚决肃清流毒,推动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做好当前工作,要做好工作总结与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准悟透新时代内江总体发展思路,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