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10 09:56: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温晓梅  

推动新型智库建设 为内江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牟锦毅主持

1月9日,内江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牟锦毅主持。

会议审议了《内江市经济建设研究智库专家名单》《内江市政治建设研究智库专家名单》《内江市文化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社会保障研究智库专家名单》《内江市社会治理与公共安全研究智库专家名单》《内江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智库专家名单》5个研究智库专家名单和《内江市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库专家名单》;审议了《内江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内江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内江新型智库建设管理办法》。

牟锦毅就抓实抓好内江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新型智库建设。

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新型智库建设的全过程,全力推动内江新型智库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市决策咨询服务水平提升再上新台阶。二要统一对新型智库建设的思想认识。要把建设内江新型智库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以科学咨询支撑内江科学决策,以科学决策引领内江科学发展。三要明确新型智库建设的方向原则。内江建设新型智库要立足内江实际、体现内江特色,着眼内江未来,让新型智库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四要健全新型智库建设的体制和机制。重点健全运行管理机制、沟通协调机制、经费保障机制、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让内江新型智库充分发挥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的作用,为内江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市领导陈建有、李思明、秦金保、段辉国参加。(段春秀 温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