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09: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就《内江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0)》和《内江市城区山体保护规划(2014-2030)》编制方案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

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经济繁荣、绿色生态、疏朗开放、灵秀博雅的滨水宜居大城市”的发展目标,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对《内江市绿地系统规划》和《内江市城区山体保护规划》的情况在协商会上作了汇报,规划设计单位设计人员分别围绕两个规划方案的编制情况作了讲解。

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的编制,与会同志进行了协商讨论。戴震强调,要更加清晰地明确规划目标,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城市规划建设和发展理念一定要充分考虑老百姓的生态建设需要,努力实现“开门见园”“开门见山”“开门见绿”;规划建设要坚持尊重自然、重视生态、体现特色、符合实际、适合人居的原则,注重生态性、社会性、经济性的协调统一,努力将内江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规划方案编制审批完成后,要及时公开,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同时要加强规划方案的执行,严格有序按照规划方案实施,真正做到让规划指导城市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段辉国、徐进才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协商。(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