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2018年财政预算专题审议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02: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莉萍  

为深入贯彻新预算法、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强化预算执行约束力、切实管好用好每一分钱,1月16日,我市2018年财政预算专题审议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林业局、市食药监局、市残联等7个市级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专家参加。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财政预算编制情况,其余6个市级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2017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与会代表和专家针对相关财政问题对各部门进行了提问。

陈伟全希望,代表和专家在会后积极主动与其他代表、市级部门交流,收集关于财政和部门预算编制的建议意见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要尽快建立健全联网在线监督及与人大代表的信息畅通机制。

据悉,自1月17日起,预算审查专家将对政府和83个市级部门开展为期近一周的预算集中审查。(陈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