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14: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到执法公正执法为民

1月22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对2018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毅出席。

2017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内江公安发展规划,坚持“打基础、强基层、抓规范”总基调,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护航发展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15个公安机关单位、478名个人荣获市级以上表扬或表彰奖励。

康俊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举铁拳,坚决打击犯罪。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总结研究存在的问题,事不避难,迎难而上,进一步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三要严守法,坚决为人民服务。要在严格守法上,做到更进一步,更上一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执法公正,执法为民。四要勤苦练,提高能力素质。要认清当前新形势,加强警务智能化,运用科技提高能力素质,提高办案水平,做到勤学苦练,在战中练,练中战。五要守纪律,维护队伍形象。要保持和发扬好优良作风,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打造过硬队伍,展现政法铁军好形象。(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