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评审答辩会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41: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遴选好项目 确保项目质量数量提升有新突破

1月24日,内江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评审答辩会,对2018年的省、市重点项目和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集中评审。副市长陈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简要通报了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申报筛选情况。各县(市、区)、14个市级部门和3个市属国企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市级重点项目概况、资金落实、土地保障、前期手续办理,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汇报。由省发改委、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多名专家及市财政局等多个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从责任单位申报准备情况、项目成熟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最终评选出2018年拟实施的一批具有重要支撑、引领带动、导向明确、示范性强的项目。

陈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超前谋划,持续生成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精准发力推动投资稳增长;要优化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协同推进机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要明确评审目的,严格把关,坚持公平公正,建立激励机制,把真正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好项目遴选出来,确保今年的项目在质量上有新提升、数量上有新突破,为治蜀兴川内江实践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