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截至2017年底,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交出4.9万亩“答卷”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47: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截至2017年底——

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交出4.9万亩“答卷”

“大规模绿化内江”是我市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的重要举措之一。记者日前从市林业局获悉,截至2017年底,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完成4.9万亩,占目标任务的152%。其中,沱江干流绿化完成1.17万亩,占目标任务的117%;示范道路绿化152公里,占目标任务的152%。

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作出了《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将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作为治理沱江流域的重要举措。全省大规模绿化全川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将沱江流域特别是沱江干流绿化作为2017年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的重要工作,对内江沱江流域绿化工作提出了“统一规划,分片推进,过程监督,年底验收”的要求。

按照省上下达的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任务,到2020年,我市将完成新造林19.1万亩,任务艰巨。为此,我市将积极争取林业重点工程项目,森林植被恢复费项目等造林项目;同时,市、县(市、区)将加大投入,整合项目资金,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顺利实施。(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