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直教育系统召开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07: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梁盛贵  

1月26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对市直学校、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评议考核。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查处的违纪典型案例,各学校、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他们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口头或书面述职,陈述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打算。现场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强调:一是认真总结反思,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严字当头,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三是强化执纪问责,切实维护教育系统清正廉洁形象。

会议指出,2018年,市直教育系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教育方向,以党风廉政建设护航教育发展,加快把我市教育建成四川一流教育,为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梁盛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