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31 08:28: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全力推进“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

1月30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发布我市今年交通发展愿景与工作重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副市长曾云忠、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内江交通运输工作,并对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项目,全力推进“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围绕重点项目、重要专项,抓住项目续建、开工、储备等各个环节,全力以赴推动各类项目实施。 要聚焦发展短板,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在建好的同时更要管好、护好、运营好。要提质增效,为交通运输跨越发展提供持久动力。深化道路运输行业改革,进一步理顺出租汽车行业经营管理体制,规范网约车、共享单车,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稳定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热情服务的交通行业形象。

会议还对今年春运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优化运输组织、科学调配运力,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规定,确保春运秩序有序正常平安。(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