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老科协第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2 09:5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继续发挥智力经验优势 服务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2月1日,内江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对2017年有关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并讲话,市老科协全体理事、会员单位及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政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围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科技下乡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对2017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7年,市老科协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专题报告会4场,举行各种专题学习、座谈、研讨活动21次;印发专题学习简报9期,共计400余份;市老科协专家深入机关、学校、乡村、社区等23个单位进行知识宣讲,听众达1360人次。

陈建有指出,过去一年,市老科协充分组织调度全市各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很好地发挥了党委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一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老科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新一年要有新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务求实效、无私奉献。三是要真关心真支持,要继续发挥智力经验优势,积极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服务建设幸福美丽内江。(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