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2 09:52: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莉萍  

努力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2月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七届93次常委会会议上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去年成绩,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进取,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主线,紧紧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文化发展之间的矛盾,紧紧把握“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证和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定“方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聚拢“心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把牢“导向”,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凝神聚力;要端正“取向”,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要坚持“为向”,扎实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文化使命。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陈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