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5 09:44: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姜晓凤  

2月4日下午,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会议,审查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以来,政协委员们踊跃建言献策,积极提交提案。截至2月3日18时,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09件,参与委员提案的委员487人次。提案委员会根据《提案工作细则》和《提案委员会提案审查补充规定(暂行)》,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严格审查,因内容空泛、一案多主题、超出本市权限等原因不予立案的有16件,共立案293件。

本次会议提案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民生福祉,内容广泛丰富,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个领域。立案的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85件,占立案总数的29%;政治建设方面14件,占4.8%;文化建设方面20件,占6.8%;社会建设方面151件,占51.5%;生态文明建设方面23件,占7.9%。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主持会议。(姜晓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