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04: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实习生 刘如意  

把握新形势新要求 认真谋划今年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

2月7月,我市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副市长陈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发改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在稳增长、资金争取、项目建设、流域治理、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陈朗强调,全市发改系统要深刻把握当前发展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认真谋划今年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要紧扣中央宏观调控和省上“项目年”的目标要求,强化项目谋划储备、做好项目争取、抓好项目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推进实施;要紧扣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方向,加强发改系统自身工作改革创新,并以之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领域改革创新;要紧扣综合协调、把握全局的部门定位和部门优势,扎实抓好经济稳定增长、产业发展、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区域合作、粮食、物价等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推动全市发改事业加快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表扬了2017年度发展改革重点工作先进单位。(黄彬鹏 实习生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