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22: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实习生 刘如意  

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奋力开创内江政法工作新局面

2月11日,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政法部门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政法委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内江总体发展思路,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能,奋力开创内江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打击重点,统一执法思想,坚持综合施策,强化组织领导,要根据内江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会议通报表扬了我市获得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的4个单位和先进个人6名。(黄彬鹏 实习生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