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56: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莉萍  

把精品献给市民 把舞台交给群众

内江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2月27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2017年,内江市举办文化惠民、文化下乡等各类群众文化活动700余场(次),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群众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增强。

去年,内江市举办了“幸福文化广场”“大千讲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文艺晚会、2017川渝滇黔收藏文化惠民活动等惠民活动,把精品献给市民,把舞台交给群众,逐渐形成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品牌。同时,“百姓大舞台、公益大讲堂、书画大展场”三大文化惠民活动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贫困村惠民演出”“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文化暖冬”迎春文化扶贫、“学习贯彻十九大·文艺颂歌新时代”内江市文艺宣传惠民巡演等送文化下乡活动,为乡村群众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艺表演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外,百姓网络春晚、第八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演出、2017·海峡两岸青少年张大千艺术交流活动等大型活动,既彰显了内江特色,又展示了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文化自信,有力助推了文化内江建设。(陈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