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 紧盯全年任务不放松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58: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陈春燕  

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 紧盯全年任务不放松

任晓春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一季度已过大半,经济运行态势怎么样,企业发展势头好不好?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率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隆昌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任晓春一行首先来到中山路道路工程和莲峰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隆昌市城市建设情况。看着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任晓春指出,城市建设关乎人民群众福祉,要结合本地实际,围绕“绿色生态新城”做优规划,切实把人民关心的这件大事办好、办实。

建设隆昌凯信国际商贸城是该市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大型冷链物流基地、川南地区最大的批发市场集群、隆昌最大的行业会展中心。看现场、听介绍,任晓春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强调,发展现代服务业要充分依托区域和交通优势,在吸收同业态优势的基础上,走出一条“线上+线下、销售+基地”的发展模式。

随后,任晓春一行又先后走进四川羽玺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宏术汽车钢板弹簧厂、江博士健康鞋西南生产基地等企业。“生产情况怎么样?市场销售有没有问题?技术创新上有没有难点?”任晓春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勉励企业坚持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加大技术投入,实施创新引领,力争实现更有质效、更可持续的发展。

调研中,任晓春就如何抓好各项部署落地落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着力解决企业诉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沟通,及时了解其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扎实做好企业生产运营及落地项目准备、建设推进工作,将工作往前赶,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二要着力降低运营成本。要围绕“水、电、气、劳务”等问题开展研究调查,切实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助力企业轻装前行。三要着力提升服务实效。进一步简政放权,持续创优环境,强化要素协调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兰萍 实习生 陈春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