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25: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实习生 陈春燕  

2月27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上,任晓春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梳理出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任晓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地进行了严肃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晓春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表态发言。任晓春表示,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确保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坚决整改突出问题。牢牢把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这个方法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评价相统一,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持续推进经济发展。牢牢把握政府工作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实的定位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三四五”内江总体发展思路,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用发展成果体现学习实践的实效。四要扎实抓好作风建设。牢牢把握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关键,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维护班子团结,增强班子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五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向深入。

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相关同志莅会指导。(兰萍 实习生 陈春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