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37: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推动科技与经济金融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3月1日,全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参加会议。

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积极推进科技事业发展,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成效突出,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支撑。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科技工作,要以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驱动先行市为牵引,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深化市校(院)合作为抓手,大力培育企业创新主体,培养和引进创新型人才,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科技与经济、科技与金融、科技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内江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肯定成绩,进一步提振做好科技工作的信心;要谋划在前,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干在实处,多措并举,在转型发展大潮中走出内江科技创新路径;要持续用力,强化保障,大力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