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29: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改革力量,为推进改革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要高度重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认真研究、思考,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基本方向和方略,积极完善人大相关工作制度,特别是要转换党建工作思路,强化政治建设;要全面推进当前工作,严格按时间任务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等列席会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