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七届第45次党组会议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30: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3月5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45次党组会议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肺腑,切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按照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更加有力地助推经济强市建设,更加有力地助推脱贫奔康,更加有力地助推农村农业发展,更加有力地助推民生改善,为幸福美丽内江建设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决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和政协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认真落实深化政协改革的要求,全面深化“讲政治、作风正,思进取、重实干,人心齐、形象好”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热潮,注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委员、每一个界别和每一个联系点,在全市政协系统实现全覆盖。

会议还审议了全市政协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陈玉春、魏红锋、杨忠、段辉国、徐进才、柳慧,秘书长李槐良等参加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